工作动态

新闻动态
位置: 首页 > 工作动态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学校开展“安全生产月”宣传活动

作者:   时间:日期:2022-06-05 15:14:37   点击数:

为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厅《关于开展2022年“安全生产月”“安全生产辽沈行”有关活动的通知》,结合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系统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的通知》和《辽宁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“安全生产月”和“安全生产辽沈行”活动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组织召开党委常委会,制定了实施方案,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增强师生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,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。

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,今年的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学校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。各单位、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,通过政府网站、网络直播平台等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国家安全宣传、反电信诈骗、消防安全知识等视频讲座,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。

64日,校园内设立宣传咨询站点,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,校园LED电子屏宣传“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标语,放置宣传展板在校园内进行宣传。向学生宣传普及灾害常识、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,告诫学生时刻以生命为重,遇到突发灾难学会安全有序地逃生自救。




地址:中国•锦州 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: No.40,Section 3,Songpo Road,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, Liaoning Province,P.R.China
   邮编:121001 电话:(0416)4673073 Postcode:121001 TEL: +86-416-4673073